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贵州省2022年度十大科技创新成果评选总评结果公示

本报讯(记者 张凌 实习生 龙冰冰)1月28日,贵州省2022年度十大科技创新成果评选总评结果公示。

据介绍,此次评选坚持“四个面向”、坚持科学精神、坚持与群众生产生活紧密结合的原则,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贵州高校院所和企业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进一步激励广大科技人员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特色科技强省而奋斗。

评选范围包括由省内单位取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的开发研究和应用研究科技创新成果,以及影响力较大的基础研究科技创新成果。参选成果分为4个类别,即面向世界科技前沿1项、面向经济主战场4项、面向国家重大需求3项、面向人民生命健康2项。

--> 2023-01-30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84935.html 1 贵州省2022年度十大科技创新成果评选总评结果公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