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教育咨讯

贵州高校2022年度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创新高

本报讯 (记者 王雨)记者日前从贵州省教育厅获悉,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全省高校获批立项数、经费均再创新高。

据介绍,全省高校获批立项资助561项,较2021年获批502项增幅达12%;批准经费1.89亿元,较2021年批准经费1.80亿元增幅5%,立项数、批准经费在稳步增长的同时均创历史新高。此外,本年度全省高校面上项目获批37项,较去年增幅高达37%。

值得一提的是,贵州大学获批立项数首次突破200项,贵州医科大学获批立项数首次突破100项,均实现历史性的突破。与此同时,市州高校总体数量也在稳步上升,铜仁学院立项数首次突破10项,位列市州高校立项数榜首。

--> 2022-09-21 教育咨讯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72495.html 1 贵州高校2022年度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创新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