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赫章

监督筑牢非煤矿山安全防线

本报讯(记者 黄杏 通讯员 聂雪)近期,赫章县纪委监委履行监督的再监督职责,整合监督资源,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该县纪委监委建立横向纵向联动机制,从涉及非煤矿山的乡镇、职能部门等单位,抽调人员组成5个督查组,围绕职能部门责任落实情况、乡镇巡查情况、打击非法盗采滥采情况、责任部门执法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督查组按照“两张监督清单”,采取实地查看、走访群众、检查资料、现场核实等方式,着力查找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突出问题,压实各职能部门的监管责任及各乡镇主体责任。

截至目前,监督检查共发现问题210个,反馈并督促问题整改210个,处理人员3人。

--> 2022-09-15 赫章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72099.html 1 监督筑牢非煤矿山安全防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