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开展夜间治安巡查集中宣防行动

本报讯(记者 姜雨熙)9月9日,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在辖区范围内大规模开展夜间治安巡查集中宣防第三次统一行动,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纵深推进“百日行动”。

针对夏季夜间活动增加情况,大队对辖区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发生规律进行研判,并根据规律制定具体整治方案。坚持“一车多查”,在检查酒驾醉驾的同时,同步查处超员、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结合实际查处毒驾、涉牌涉证、疲劳驾驶、非法改装车辆“炸街”扰民等违法行为,带动提升路面整体管控效能。

在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惩处的同时,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积极做好对违法驾驶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警车56台次,出动警力270余人次,共查处饮酒驾驶58起、无证驾驶15起、不系安全带34起、不戴头盔214起、超员3起,查获涉嫌非法营运线索3起。

--> 2022-09-15 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72089.html 1 开展夜间治安巡查集中宣防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