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安顺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举行

本报讯(记者 向莹)9月6日,2022年安顺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通过线上形式举行,同步展播安顺市网络安全宣传内容。

启动仪式当天,在西秀区金钟广场举办了2022年安顺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线下图片展。同时,安顺市教育局、市大数据局(市通管办)、市公安局、人民银行安顺市中心支行、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几家牵头各主题日活动的单位,在现场为市民群众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等相关宣传资料,并为群众提供详细讲解。

今年网络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安顺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由安顺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安顺市委宣传部、安顺市委网信办、安顺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活动旨在通过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大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整个活动期间还将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网络安全主题日活动及“四融五防八进”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流动展,以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推动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提升,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此外,安顺各级各部门还将围绕主题,广泛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等活动。深入实施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引导广大网民遵德守法、文明互动、理性表达,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净化网络环境,共创共享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的网络空间。

--> 2022-09-15 安顺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72088.html 1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