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安顺蔬菜包驰援贵阳

蔬菜采摘忙。

蔬菜打包。

蔬菜运输。

蔬菜抵达贵阳卸货点。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庞博 向淳 杨曦 陈大炜 摄影报道

9月8日19时、21时、23时……贵州蔬菜集团的3辆满载白菜、土豆、西红柿等蔬菜的冷藏车,先后抵达贵阳。

继9月7日紧急发送一批2.7万份约135吨的蔬菜包支援贵阳市后,8日,又一批1.7万份约85吨的蔬菜包陆续由安顺市平坝区二官村果蔬交易市场发出,于23时左右全部抵达贵阳。

疫情之下,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成为市民普遍关心的问题。据统计,连日来,每天由安顺市运往贵阳贵安的蔬菜均保持在1000吨以上,有力保障了贵阳贵安市民“菜篮子”供应。

--> 2022-09-15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72086.html 1 安顺蔬菜包驰援贵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