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西秀

举办直播带货比赛

本报讯(记者 杨小友 通讯员 唐景怡)近日,由西秀区乡村振兴局联合安顺市黔中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举办的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电商—直播带货)培训班举办直播带货比赛。

此次电商直播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电商—直播带货)培训班活动为2022年南沙、西秀东西部协作就业及培训类资金项目,旨在培育本土电商人才,推动特色农产品线上销售,促进“黔货出山”。

经过前期8天的线下集中培训,学员们对电商直播带货方法、技巧、操作等有了更系统的了解。为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更好结合,电商直播培训班老师带领学员来到宁谷镇林梢村安顺秀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黄桃种植基地,利用抖音直播平台对宁谷镇特色农产品高山黄桃进行线上销售。

比赛中,学员分为六组,每组小组成员根据抽签顺序轮流直播,每组直播时长为15分钟。直播结束后,各组将直播中观看人数、购买人数、留言弹幕等直播数据汇总,进行组内复盘。比赛优胜小组可获创业基金:小组第一名2000元,第二名1200元,第三名800元。经统计,此次直播销售黄桃74单,共计3150元。

--> 2022-08-02 西秀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67913.html 1 举办直播带货比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