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延伸帮扶工作站

帮助解戒人员融入社会

本报讯(通讯员 李建军)为帮助解戒人员顺利融入社会,7月25日,贵阳市三江强制隔离戒毒所(以下简称三江戒毒所)延伸帮扶工作站在白云区艳山红镇专地融合工作站挂牌成立。

延伸帮扶工作站将对在社戒社康人员回归社会后,面对无从适应的家庭、就业、心理困扰、社会歧视等问题进行后续帮扶,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建立心理咨询室、康复训练室、戒毒医疗室,协助社区构建民警、社区工作人员、禁毒专干、戒毒人员亲属、戒毒志愿者“五位一体”的综合帮教体系。让戒毒人员出所后得到戒毒所的关怀救助与指导。通过戒联体平台资源,根据实际情况协调解决社戒社康人员的生活困境,推荐就业、提供心理咨询等方式让他们能顺利融入家庭、进入社会。

--> 2022-08-02 延伸帮扶工作站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67878.html 1 帮助解戒人员融入社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