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云岩

多举措治理农贸市场

本报讯(通讯员 张钰佳)位于云岩区城中心的民生路集贸市场内灯光明亮,区域划分明确,菜品新鲜多样,货物摆放整齐有序。

“改造得真好,里里外外重新粉刷一新。如今环境好了,顾客更多了,生意也好了,我们的心情更好了。”商户徐凤说。

贵阳市市场建设发展中心民生路集贸市场办公室主任罗润邦介绍,去年7月,云岩区文昌阁街道民生路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被列入云岩区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今年5月20日,民生路农贸市场改造后重新开业,原一楼市场整体搬迁至二楼。

新农贸市场不仅要建好,更要管好。“我们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多次集中整治,清理市场及市场周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游摊小贩等突出问题,为市民买菜提供干净清爽的环境。”云岩区文昌阁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民生路集贸市场将从增设公益广告,规范周边停车划线,规范制度建设、信息公示,严查清理三无、变质、过期产品等方面着手,为市民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购物环境。

--> 2022-08-02 云岩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67876.html 1 多举措治理农贸市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