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上半年新增1605户市场主体

本报讯(记者 刘娟)“我觉得双龙是一个活力十足、办事高效的地方。不到一个月,就帮我们解决了酒店主干道通车的问题。8月,我们酒店就能投用。”近日,提及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的营商服务,即将开业的四星级酒店——希尔顿惠庭酒店相关负责人赞不绝口。

今年以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积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机遇,紧紧围绕“两主一特”产业定位,通过不断前移服务端口,定期深入企业查看生产运营情况,变开门服务为上门服务,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及时有效帮助企业解决了建设用地、基础设施保障等烦心事。截至6月底,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各类市场主体达9532户,比2021年增加1605户。

在持续优化服务的同时,经济区今年还升级惠企政策,3月10日,接连发布招商引资“十条措施”、工业倍增“十条政策”、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条措施”等“三个十”政策措施。在打造“有速度、有温度”营商环境的同时,加快培育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

--> 2022-07-20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65365.html 1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上半年新增1605户市场主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