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离退休干部进农家 献计乡村振兴

6月30日,红花岗区组织部分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到海龙镇和金鼎山镇开展参观考察活动,了解乡村发展建设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助力乡村振兴。

离退休干部一行先后来到金鼎山镇后庄村农家宣讲小院、后庄村蓝莓采摘园、海龙镇贡米村农产品展厅等处参观,近距离感受乡村新变化和新气象,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与产业发展情况。看到日新月异的乡村风貌和成效显著的农旅一体化产业现状,老干部们倍感欣慰,为我区三农工作和经济发展点赞。

老干部们说,红花岗区发展势头良好,发展前景广阔。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发展,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大力建设宜居宜业乡村,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随后举行的“看区域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红花岗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老干部的经验优势和重要作用,在推进农旅深度融合、加强乡村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大飞)

--> 2022-07-20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64415.html 1 离退休干部进农家 献计乡村振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