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宣讲队“送学上门” 老党员学习教育“不打烊”

“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活到老,学到老,但是现在岁数越来越大,耳不聪、目不明了。你们送学上门,让我能及时学到最新知识,不至于掉队。”近日,面对送学上门的党员干部,红花岗区长征街道坪丰村革新党支部老党员刘诗明激动地说。

刘老已85岁高龄,原本是一名积极参加支部各项活动的党员,但由于近两年腿脚不便,错过了数次参与支部组织生活的机会,看到党员干部“送学上门”,他高兴不已。

为了让参加集中学习有困难的老党员跟上学习步伐,长征街道坪丰村党委组建了一支党员宣讲队,为辖区老党员送学上门、入户宣讲。同时,还建立了微课堂,由领学党员在支部微信群中发送学习内容图文,以线上方式带领党员学习,让外出的党员随时能学、随处可学。除了送学,长征街道坪丰村党委坚持以解决问题、服务群众为着力点,定期开展关爱老党员、空巢老人系列活动,组织党员主动上门为老党员、空巢老人提供慰问、送医、义诊等服务,通过送祝福、送慰问、送温暖等方式,切实提升老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据了解,长征街道将持续开展“送学上门”,确保不能及时参与党组织集中学习活动的党员“不缺课”“不掉队”,做到党员学习一个不落、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

(张莉涓)

--> 2022-07-20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64414.html 1 宣讲队“送学上门” 老党员学习教育“不打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