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百里杜鹃管理区

“大宣教”暖民心

本报讯 (记者 汪瑞梁 百里杜鹃管理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品益)“大爷,这是我们国家宪法宣传的小册子,您可以认真阅读了解国家的根本大法。”“嬢嬢,这是我们法治宣传的围裙,送给您,干活围上它,还能学学法律知识。”日前,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鹏程街道恰逢赶集日,管理区普法宣传队的志愿者把法治思想传播到群众中。

近年来,该区不断创新宣传思想工作方式,构建“大宣教”格局,宣传工作取得新突破。以志愿服务队为抓手,搭建区乡(街道、管理区)联合宣传教育队伍,打破宣传教育“各自为政”局面,实现人员使用、信息共享最大化。

此前进行的百里杜鹃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现场,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让在场群众在充满趣味的文艺表演中,学到了不少知识。“我学习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知识和法律,我们要时时刻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百里杜鹃管理区沙厂乡中山村村民陈勇感触良多。

随着“大宣教”工作的持续推进,一批以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培育文明乡风、传递社会正能量等为主题的民间文艺作品在百里杜鹃诞生。截至目前,百里杜鹃管理区各级各部门开展“大宣教”活动114场,1万余人参与。

--> 2022-07-20 百里杜鹃管理区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64369.html 1 “大宣教”暖民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