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凤冈疾控中心

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业务培训

“服务过程中,要细致做好各项数据记录对比,服务中和服务后,随访也不能少。”日前,在凤冈县疾控中心开展的2022年上半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业务培训会上,《2型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授课人宋成江这样说。

据了解,凤冈县疾控中心为认真开展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业务培训,充分发挥优秀医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密贴合一线医疗实际,精心制定了结合优秀案例讲解的各项培训课程,较好地让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学到了系统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知识。

值得一提的是,凤冈县疾控中心不但注重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业务培训,还更加注重业务知识的现场督查指导,在培训结束后组织中心各科室优秀业务骨干到基层开展现场指导,旨在敦促学员学以致用。

凤冈县疾控中心通过全力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业务培训,使基层医务工作者更趋熟练地掌握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知识,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服务能力。

(李洋)

--> 2022-05-18 凤冈疾控中心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8106.html 1 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业务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