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省社科联系统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杨桂林

5月16日,全省社科联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座谈会在龙里县召开,各市(州)社科联有关科室负责人、部分高校社科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教师、新型智库专家等参会。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云泓分别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本次大会的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等七个方面展开宣讲,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和解读。会议指出,社科界要主动担当,忠诚核心、拥护核心,在今后工作中要把政治话语学理化,把学术话语大众化,用奋斗书写精彩答卷,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奋力谱写新时代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 2022-05-18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8077.html 1 省社科联系统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enpproperty-->